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自我介绍的作文 > [PK赛]关于自我介绍的作文:那个小丫头_700字

[PK赛]关于自我介绍的作文:那个小丫头_700字

2013-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十四岁的小丫头,矮矮的个子,长长的头发,大大的脑袋,小小的眼睛。这是谁啊?

  这个小丫头,其貌不扬,目标却很远大。希望成为网络作家,每天用键盘敲出内心的想法;希望成为一名记者,第一时间为人民传递信息,披露社会的黑暗面;希望做一名老师,不布置那么多的作业,不请家长到学校谈话;希望成为一位科学家,研究出让好人长命百岁的方法…小丫头的目标更像是梦想,因为都那么难实现。但是她从不放弃,而且一直在朝着目标迈进。

  这个小丫头,外表坚强,内心脆弱。替别人打抱不平,她总是冲在最前面,每一句话都说的有理有据,而且是针锋相对,丝毫不退让。可是,当别人欺负到自己头上,就会忍气吞声,让自己不要和他们计较。小丫头很在意别人对她的看法,总是努力做到最好。其他人也许不会知道,一句伤人的话会让她伤心很长时间。

  小丫头很乐观,或者说她很希望自己乐观。她总是充当自己的心理辅导师,努力让自己不患得患失;她总是不断鼓励自己,给自己加油打气;她总是不断提醒自己要向目标迈进…在自己的督促下,小丫头坚定不移的努力着,努力着…

  小丫头很天真,她相信世界上有圣诞老人帮助别人实现愿望,因为她每一个圣诞节都能收到自己最想要的礼物,她想要的东西只和爸爸妈妈说过,圣诞老人怎么会知道呢?她百思不得其解。长大以后,她终于明白,爸爸妈妈就是圣诞老人;她相信剪下来的花依然活着,因为家里花瓶里的花终年不败。她哪知道,那是很逼真的假花,又怎么会凋零呢?

  小丫头,你什么时候能长大,你不小了,也该长大了。我知道你不想长大,长大以后世界就变了样子。总是停留在童年时代当然是每个人都梦寐以求的,可是有几人能一直保持一颗纯真的心呢?

  你认识这个小丫头吗?她就是我,我叫宋爽,记住我。

 

    初二:宋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