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写景作文 > 亲子厦门游_550字

亲子厦门游_550字

2013-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正月初四一大早,我和爸爸妈妈坐上去厦门的旅游大巴,这是我第三次去厦门,但我依然兴奋。厦门是一个美丽的旅游城市,也是国内排列第二的卫生城市,岛内无任何工业污染。

  我们游览的第一个景点是“同安影视城”,在那里,我看见了“迷你”天安门、北国飘雪、长城——虽然是“迷你版”,但我有种置身真正”北京”的感觉。

  第二个游览景点是鼓浪屿,除了“鼓浪屿”,这个岛还有其它名称。岛上每40户人家就有一户拥有钢琴,而且岛上有一个钢琴博物馆,里面收藏了30台古钢琴,所以又叫“钢琴岛”。岛内187平方公里全方位步行方式,因此又称“步行岛”。岛上人山人海,我们随着人潮来到海底世界,坐上观光电梯进行海底隧道,四面八方都是各种各样的鱼类,好像要扑向我们。我们还观看了海狮表演。从主持人那里得知,海狮因为和海豹很像,很多人都把它误认为海豹。其实辨别的方法很容易,海豹的前鳍比较短,走路是趴在地上的,而海狮则是“昂首挺胸”。看它在台上的各种表滨,投篮球、跳舞、模拟训练员的姿势走路,真是可爱极了!

  第三个游览景点是科技馆,在科技馆我学到了很多知识,原来可以用海浪发电,体验了“7。3级唐山大地震”、“12级台风”——我期待我的知识再丰富些后可以再去体验一次。

  三天的行程在各个景点中过得很快。第三天吃过午饭,我们坐上回程的大巴,感谢爸爸妈妈带我出游,让我度过一个快乐的春节!

 

    二年级:丁笙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