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日记 > 劳动最光荣_250字

劳动最光荣_250字

2013-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们托管班大扫除了,哥哥姐姐也来帮忙。

  我和一个小哥哥负责擦门,张子芾和胡欣然擦玻璃和纱窗。我们使劲的擦着门,高处由哥哥来擦,低处由我来擦,我们擦了几分钟后门变得闪闪发光,非常洁净,我们擦完了门,我和小哥哥涮了涮抹布就擦所有的桌子了。

  我们非常仔细的擦遍每一个桌子的每一个角落,我们擦得干干净净,又涮了遍抹布。

  然后把所有的椅子都擦了一遍,这样所有坐在椅子上的人只能站在旁边等椅子晾干了才能坐,然后我们把厕所也给擦了一遍。

  最后我和王芸芝把抹布仔仔细细的涮干净、打上香皂,最终我们把抹布一个一个的晾在不同的地方,然后我就去玩了。

  我觉得劳动真光荣!

 

    北京二里沟中心小学三年级:clj_yanyan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