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读后感 > 读寻找黑骑士有感_500字

读寻找黑骑士有感_500字

2013-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本书写了小猫们到了该交朋友的年龄了,他们去交友会上交朋友。三宝先交了朋友,叫山姆,山姆敢从很高的山上跳下去。三宝和他玩得很快乐,三宝用一个字来比喻朋友是“棒!”两个字是“很棒!”,三个字是“棒极了!”。

  二丫交了个朋友叫艾娃,艾娃说二丫太土老,一点都不时尚,怎么才叫时尚呢:毛要像她这样黑,说话声要像她,走路姿势也像她样,名字要改成爱丽丝。

  胖头交了个酒肉朋友,所谓的酒肉朋友就是只有吃喝睡的朋友,胖头和他在一起,没几天,胖得都看不清脖子了。

  后来,胖头、二丫和三宝都没有交到真正的朋友,三只小猫懊恼不已。又一片树叶在秋风中飘落时,三宝告诉他的爸爸——笑猫,他决定离家远行,他要去寻找自己最好的朋友——黑骑士,因为黑骑士在一次大地震时救了他们一家,可是他的腿瘸了。没有黑骑士的线索,笑猫去找了他的老朋友----老老鼠。老老鼠聚集了他的所有子民,让他们去找一只黑色的瘸狗。后来,得知,在东郊、南郊、西郊、北郊都有一只黑骑士。于是,他们出发了。终于,他们在南郊找到了真正的黑骑士,他现在在为一个失明的音乐家做导盲犬。

  读了这本书,我最大的收获是:真正的朋友只有一两个。想要找到真正的朋友不容易,所以我们一定要学会珍惜身边的每一个朋友,或许,他们会成为我么一生最好的朋友。

 

    浙江宁波海曙区解放南路小学三年级:花儿朵朵在路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