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一件事_450字

难忘的一件事_450字

2013-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故事发生在我上一年级的时候。

  那是第一次数学单元考试,老师在提前两、三天就告诉我们了。记得当时老师是这样通知我们的“同学们,到今天为止我们已经学完了一个单元的课程了,为了看看大家有没有认真的学习,我将在后天对大家进行一次单元测试;你们不要学了今天的,就把昨天学的都给忘记了;为了不影响咱们接下来的学习进度,你们就在放学回家后和各自的家长讲,帮大家复习一下前几天学习的内容。“

  我听了好激动啊!回家后我急忙的和爸爸、妈妈说”过两天就要考试了。”

  爸爸、妈妈听了后,笑嘻嘻地对我说:”那老师还叫你干什么了没有?我就把老师交代的事情和他们说了一遍。妈妈听了后,就接着对我说:那你就把计算题多做做不要粗心,把计算出来的答案写准确来。

  第二天,放学回家爸爸,又问我说:孩子你是不是很紧张啊?我回答说不会啊!爸爸听了笑笑,然后对我说:不要怕就和平常上学一样,只要考试的时候多思考;有不清楚的地方就问老师。

  那时的我真的听懂了爸爸的话,晚上终于睡了一个安稳觉。爸爸只是简单地和我说了几句。到现在都过去两年多了;可是每次要到考试的时候,爸爸的话都会在我耳边响着。

 

    福建龙岩新罗区新罗区东新小学三年级:梦幻天使2003——张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