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3暑期征文]该归向何处_600字

[2013暑期征文]该归向何处_600字

2013-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孩子你要吧”“凭什么”“我工作哪有时间〞

  我倚着门泪流涟涟,这就是我的暑假了,暑假是快乐的游玩的时候,一学期的放松。而我却在无休止的被人推来推去,灰蒙蒙的乌云笼罩了我的暑假,倾盆大雨将我淹没。

  爸爸是个酒鬼,他打过我多少次我都记不得了,但那次他和我一起在夕阳余晖下快乐的捉蜻蜓我却永远都忘不了,只有那一次吧,我多希望时间就定格在那一刻,我宁愿捉一辈子的蜻蜓。

  妈妈是个工作狂,每天都在应酬忙工作的事,我早上起来时面对我的只有冷牛奶和未开封的面包,这也不算什么她一次饭都没给我做过,没时间管我,管?没时间理我才是。空荡荡的房子里只有我一个人,为什么我总是一个人呢,我多希望爸爸妈妈能同时在这个房子里,但似乎从没有过。我还记得妈妈和我做着木板从冰滑梯上滑下来的情景,妈妈没有在工作,而是在我身边大笑着,妈妈虽然背弃了我很多次,但我依然爱她。

  今年暑假,他们头一次一起出现在了这个冷冰冰的大房子里,我飞奔下去迎接他们,结果换来的只有两张扑克脸和砰地一声关门声,我趴在门口想捕捉信息,爸爸点了一根烟:

  “这孩子归你吧”

  “凭什么”

  “我工作忙”

  “我有时间吗?”

  我泪已成两行,难道是我错了吗我一开始就不该被生出来。

  经过一阵激烈的争吵“就这样吧,民政局见。”这在电视剧里听了多少遍的话,在我身上发生了。

  我躺在床上默默流泪,我又该归向何处呢?

 

    初三:邹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