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3暑期征文]我的暑假生活——读书_800字

[2013暑期征文]我的暑假生活——读书_800字

2013-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暑假生活——读书

  暑假了,正是读书的时节。我这个人是一个标准的书迷,脑子里几乎无时无刻不在想着读书。进了书店就走不动道儿,一看书就感觉不到外面的世界,见到书就像蚂蚁见到了糖。

  一天下午,我从图书馆借了一本沈石溪的《警犬拉拉》,正坐在椅子上津津有味地读着,心早就随它追踪着一宗又一宗的迷案。突然,侦查行动被打断了,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我没有理会,继续大口“吞咽”着文字。可她还拍,我又忍了。第三次时,我受不了了,我带着满腔怒火吼道:“走开!我在看……”我愣住了,因为面前站着的是一位平时关系要好的小朋友!幸好她没有生气,只是笑着说:“你读书可真是认真啊!”

  还有一次,我正在写暑假作业,妈妈在做饭。我突然想起了上次没看完的《哈利·波特》,心里感到痒痒的。我便装做想在床上休息,趁妈妈翻冰箱的时候拿走了《哈利·波特》,连滚带爬到了床上,马上如饥似渴地读了起来。我想,这就是“窃读”吧!妈妈为了我的眼睛,不让我看书,为了不让妈妈发现,我把书塞到枕头底下,藏好后躺一会,确定没有“危险”了,再继续偷偷看。如果出现一点点脚步声,我就手忙脚乱地把书塞好,装做玩枕头。我就是这样看完了七本《哈利·波特》啊!

  图书馆有很多好书,比如沈石溪系列,黑鹤系列……我最喜欢的是《森林报》。一到妈妈放我去图书馆的时候,我就会飞快地奔向少儿阅览室,急急忙忙地翻出来看,在充满生机的森林里头散步,经常忘了回家,妈妈打电话给图书管理员,管理员阿姨就喊:“于如津,你妈喊你回家吃饭!”为此我挨了不少批评。不过我觉得这些书比巧克力还有味道。

  听完我的故事后,你是不是觉得我是一条真真正正的“书虫”呢?

 

    北京西城区北京小学五年级:于如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