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3暑期征文]我的暑假生活_650字

[2013暑期征文]我的暑假生活_650字

2013-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暑假生活快乐、自在,有说不完的趣事,现在就告诉大家一个快乐的事吧!

  记得放假都有一个月的时候,我的姐姐来到了我们家姐姐说她想去‘历史博物馆’妈妈便答应了,第二天一早我和姐姐便起床向历史博物馆出发,到了车站我们乘坐‘401’坐到翠华路,一下车我们便看到了五个大大的字‘历史博物馆’历史博物馆门口人山人海我和姐姐排了4个小时的队才买到票,买完票之后我们便进入了历史博物馆。

  一进门便看到了一个非常大的石狮子,绕过石狮子看到了‘画廊’我们进入了画廊画廊里的画可真多啊,有老虎、梅花、狮子、大象等等,画廊里的画都是非常有名的比如唐伯虎画的:四季图。

  参观完画廊我们便去参观古代的文物,我在里面看到了金怪兽、猿人、金盆和一些古代非常有名的东西,里面还有兵马俑呢!

  参观完古代的历史文物我们又去参观关于周国和齐国的历史,虽然我不懂但是参观完之后我还是懂得了关于古代的一些事情比如说:丝绸之路。我和姐姐还看到了大型公墓,墓长40米宽36米中间有一个放棺材的长方形洞那个洞长7米宽3米。坑内还有很多的金银珠宝。

  我和姐姐接着又参观了古代珍品画馆,珍品画馆里有很多遗失的物品全部都在珍品画馆里。

  参观完这些名胜古迹我和姐姐几乎把所有的文物都拍了一遍。

  参观历史博物馆就是为了让我们了解关于古代的一些事情,通过这次的参观我不但懂得了很多关于古代的事情,还知道了周国和齐国的皇帝,这些对我将来的学习都有帮助所以我一定要铭记在心。

  历史博物馆真有趣啊,大家如果有时间也可以去参观哦!

 

    六年级:高瑞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