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3暑期征文]一生有你,足矣_750字

[2013暑期征文]一生有你,足矣_750字

2013-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人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换来今生你我的相遇;有人说,你我的相遇是前世未了的孽缘再续今世;有人说,你我相遇早已在三生石上记载三生三世。不管怎样,你我注定今生相遇,我们必须面对命运安排。

  ——题记文

  暮色四合,轻踏一地秋的薄凉,看似曾相识在公园的长椅上喁喁私语,月弄清影,水榭亭台,镂刻你我如花初见的模样,听箫音入魂,丝丝缕缕,低眉一眸婉约忧伤。念与不念,有些人,都在心中;见与不见,有些情,都在灵魂。一种感情,凝眸,就是永远。那夜我一个人在树荫下悲伤哭泣,是他,给了我勇气,给了我信心。感动!一时涌上心头。这一刻,我们相遇、相识、相知,然后彼此互相交谈,而这一段情意注定需要付出。

  可是,人生就是一道选择题。既然做出了选择,就无法在改变,况且流年不会重来,所以我只能为你默默祈福,希望你一切安好。时至今日,走过了多少风雨,聆听了多少悠悠岁月,一起饱尝了生活的苦乐,触及着无法翻越的的篱墙,早已把那份忧伤化尽,只想听大自然的天籁之音。

  如果人生还来得及拥有,我愿意在春雨飘飞的季节,折满双手的桃枝,等你从烟雨中来赴约。

  我想,我要寻找的不是那场单纯的春雨,而是沐浴在细雨中的那份心灵相惜。

  一生有你,弟,我很幸福,有人相陪伴,人生一大乐事啊!有人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换来今生你我的相遇;有人说,你我的相遇是前世未了的缘再续今世;有人说,你我相遇早已在三生石上记载三生三世。不管怎样,你我注定今生相聚,我们必须面对命运安排。如今已是这样,我不能为你做什么,除了祈福就是祈福,只希望你不要把红尘看的太重,这样相思就会减轻,我愿意承受一切的相思之苦,来慰藉你的心灵。成为姐弟,我只希望许你一世安好,我便晴天。浓浓情,淡淡行!

  一轮明月,梦锁清秋,一生有你,足矣。

    山东东营利津县实验二校五年级:王颖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