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看图作文 > 果园的秋天_650字

果园的秋天_650字

2013-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一个秋意浓浓天高云淡的日子里,陈老师带我们来到“金苹果”果园。

  一路上大树抖抖手臂,仿佛向我们招手。一排排大雁追上白云,撒下一阵暖暖的叮咛。不一会儿,我们来到果园。远远的看见了一大片苹果林,树上高高的挂着一个个红红的苹果。那苹果宛如一个个红灯笼,多好看呀!一阵秋风掠过,散发着苹果、草木和泥土的芬芳,同学们兴奋极了,七嘴八舌的说:“老师,老师我们能去摘苹果吗?”“那边有可以做书签的枫叶吗?”陈老师笑盈盈地址说“oK,好吧!”同学们听了“倏”的一下不见了踪影。不一会儿老师也来了,她挎着篮子来到结满了苹果的树下,喜笑颜开高声喊着:“这里的苹果又大又圆,你们怎么不来摘呀?”说一边摘着那可爱的苹果。李朗朗、单可婷、候喻文他们像一阵风一样跑来摘果了。

  我和涂万里去捡枫叶当标本。我蹲在地上捡起黄黄的枫叶,心想:这枫叶真像海星,我一定要把它制作成漂亮的书签,送给我们的陈老师。这时涂万里举着书签从后面跑了过来,气喘吁吁的说:“程洁林,那边地上的枫叶真多呀,可以做书签,做标本,你去不去捡?”我转过头去说;“这儿也有呢,你看我这不是吗?我捡了一大包呢。”

  时间不早了,我们在陈老师的带领下,背着果篮,拿着书签,带着满心的愉快,告别果园……回来的路上留下了我们一串串欢快的笑声、歌声。

 

    四年级:笔名:花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