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雨_350字

春雨_350字

2013-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雨缓缓飘落下来,如缕如丝地飘落到大地上。哦,那是春姑娘匆匆洒落的汗滴。它悄悄地湿润这肥沃的泥土,轻轻地唤醒那沉睡的草娃娃。小草苏醒了,舒展着身子,钻出地儿,染绿了大地。春雨像一只温暖的手,慈母般的抚摸着草娃娃,大地更绿了,绿得生机勃勃。

  雨滴像颗颗闪闪发光的珍珠,一把把撒在树林里,树叶上嗒嗒咚咚地发出响声,像一首美妙的乐曲。我看到了这多么有趣的景象,是多想去亲身去感受一下春的气息。

  春雨染红了桃花,漂白了鸭的羽毛,描青了山峰,绘绿了柳树。春光,竟会这样的饱满,这样的烂漫,它似乎把一冬天蕴藏的情绪,都尽情释放出来了。

  雨点儿洒落在我的头上,身上。我仰面向上,闭着眼,张着口品着那点点雨珠。顿时,我觉得自己在细雨的浇灌下又长了许多。

  春雨,像天庭飘下来的千万条银丝;春雨,是冬天离别的眼泪;春雨,是新年到来的伴奏。春雨:酣畅漓淋地下吧。

 

    四年级:血战sam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