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烦恼_450字

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烦恼_450字

2013-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同学们,你们有烦恼吗?是的,肯定有过,你有想过放弃吗?嗯,曾经试尝过。我也有烦恼,现在仍然存在,想过多次的放弃,对自己一点信任都没有了。

  有些孩子的烦恼让他们受不了,所以选择放弃,去网吧上网,就逃学了,有些孩子呢,就想过自杀。还有些孩子在网上网恋,什么什么恋爱的,小孩子不能早恋,要等成年的时候先吧。

  我曾经的烦恼,不想上学不想读书,天天要做作业,暑假寒假都要做作业,暑假寒假是同学们的自由,巩固一下知识是没问题的,但是不想做作业了,经过一次又一次的考试,大家盼望着放假,而我不是,我即不想上学又不想放假,上学,每天都有作业做,放假呢,还要布置作业,我宁愿当个自由者好了。

  小学的愿望是上初中,初中的愿望是上高中,高中的愿望是大学,大学的愿望是毕业。而我小学的愿望是直接毕业不用上初中高中大学,但是,不想也要想,这要面对现实,为什么一定要上学?可以学到更多的知识没错,但是太严格了。

  我现在没有烦恼了,我现在喜欢上学,可以和伙伴们有难同当,就是不想毕业了,不想离开我的伙伴了,同学们,不要为烦恼而烦恼,路还是很长的。

 

    四年级:不要回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