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感谢我敬爱的人_550字

感谢我敬爱的人_550字

2013-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说到感谢,有些人会想到老师、父母或叔叔、阿姨。而我,则有许许多多需要感谢的人。今天,我就告诉大家,我心中最需要感谢的人。

  首先,我要感谢老师与父母,老师在我的心灵上洒下了知识的种子,父母则用勤劳的双手,呵护这颗种子。老师、父母,都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失的一部分,我感谢父母,感谢老师。

  然后,我要感谢爷爷、奶奶。奶奶,您就像一头辛苦劳累的大黄牛,您从小就教我做一件件小事,为我做一件件困难的事,我记得,您腿脚不好,还送我上学,接我回家,多么值得让我尊敬!爷爷;您就像一只大公鸡,虽然您比效啰嗦,我也有很多次对您发脾气,甚至感到厌烦,不过我知道了,您是爱我的,所以才对我唠叨!您们时时刻刻照顾我,在爸妈不在时为我做饭、洗衣服。感谢您们这么多年来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应该感谢您们,报答您们!

  最后,我要感谢我的同学,是你们,帮助我度过难关,和你们在一起,犹如亲兄弟一般。你们与我一起畅游书海,一起等知识的种子开花,一起学习,一起娱乐,让我感受到了友谊的真谛。好同学,成了我学习的榜样,让我上进;坏同学,让我知道不能变坏,也警告着我成绩不能下滑,同学,在我生命中扮演了重要角色,谢谢你们,同学!

  说来说去,只有一个“谢”字,这个“谢”字包含了对人的敬爱,对人恩德的称赞,我也一定要成为一个让人感谢的人。

 

    四年级:尤逸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