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亲爱的周老师_600字

亲爱的周老师_600字

2013-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过几天就要到我期盼已久的开学典礼了。

  回想我第一次见到您那是在三年级开学那天报到注册时。那时,我觉得很奇怪,我考了九十八分已经很不错了,您却说一般。从那时起,我就知道这学期上语文课时不能自由散漫了。上第一节课时,您的声音是那么温柔,跟我想象的根本有天壤之别。您给我的印象总是那么深。那轻轻摇摆的柳絮像是你飘柔的长发;那闪闪的星星像是你明亮的眼睛;那天边的一抹红霞像是你温柔的唇。

  一个暑假很快过去了,我们又走进了新的学年,同时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我们学到的知识,都离不开老师的教导,都凝聚着老师的心血。一直以来我都非常庆幸能够遇上像江老师、谢老师这样的好老师,现在又遇上了您,您对我的支持和信任,让我真的很感激。从上一年级开始,妈妈就经常教育我,父母塑造的是我的身体,但老师传授的是知识,塑造的是我的灵魂,所以一定要尊敬老师。我也一直这样做。

  您只教了我一年的语文,讲课却非常生动,每讲一篇课文,就象听了一个美丽的故事,您每次豉励我发言,认真的批改作业,每改一篇作文都很细心,每错一字、一个标点符号您都会帮我纠正过来,特别是用得好的句子,那红色的波浪线,表示对我的鼓励,每一段评语是对我的赞扬,文章结尾的评语,指出我的优点、缺点。

  谢谢您以温暖的双手抚育我们成长。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您用自己美好的青春为我们搭建好飞翔的平台,您用自己的爱把我们培养成栋梁之才。我似茫茫大海中的一扁舟,您便似海上的灯塔。有了您,我们在迷失方向的森林里找到了出口。

 

    四年级:望月冰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