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爱心_400字

爱心_400字

2013-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周未,我正在窗前看书,突然下起了大雨。我猛然想到那位天天在小区后院捡拾垃圾的老爷爷。

  他肯定没来得及回家。这么大雨,他会躲在哪儿呢?他会淋病的。不行,我得出去看看。我偷偷瞄了一眼在厨房做饭的妈妈,屏息静气地找出一盒康泰克装在兜里,然后蹑手蹑脚地穿上雨衣,拿上一把雨伞,悄悄摸到门边,轻轻地打开防盗门,然后飞一般冲了出去。

  雨重重地打在雨衣上,像是要把我打倒似的。我深一脚、浅一脚地跑过绿地,刚一转弯,就看到了那个衣衫褴褛的老爷爷,他躲在屋檐下,举着一个硬纸壳遮住头,正缩成一团瑟瑟发抖呢!

  我连忙跑上前,撑开雨伞,遮在老爷爷头上,从口袋里掏出感冒药递了过去:爷爷,天太冷了,你快把药吃了吧,别感冒了,这把伞给您,快回家吧。老爷爷先是一怔,接着伸出粗糙的大手,颤巍巍地接过药和伞,动情地说:“好孩子,谢谢你,你真善良!”听了老爷爷的话,忘记了寒冷,高高兴兴地跑回了家,任由雨水打在脸上。

  啊!给予真得是快乐的!

 

    六年级:一去不回的日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