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西瓜_300字

西瓜_300字

2013-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天气很热的时候,我最喜欢吃的就是西瓜了。告诉你吧,西瓜的外形可漂亮了,它的外形是圆胖胖的,像一个小女孩西瓜全身穿着一秆绿色的大衣:上面还有一条条墨绿色的条纹。如果把西瓜的颜色换成黄色,那还真像个蓝球呢!

  西瓜有二大类:一大类是普通的西瓜,一般小的是五六斤重,大的有几十斤重!还有一类是很小的西瓜,一般只有三四斤重。其中,我喜欢的是第二类,因为吃起来很方便。吃西瓜有很多种方法,可以将它切开,用勺子挖来吃,也可以切成一块又一块用手拿来吃。

  西瓜一般不像草莓那样放几天就烂了。一买回来就吃,会很鲜红的。切西瓜的时候,鲜红的西瓜汁会随着刀飞快的流出来,我一吃,感觉非常美妙和清甜。

  西瓜真好吃啊,我忍不住又想吃。但吃西瓜时要小心,不然会把瓜籽吃进肚子里的。

 

    六年级:梁嘉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