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学校生活_300字

学校生活_300字

2013-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随着学校的发展,我们的在校生活是越来越丰富多彩,晚上的自习课改成了兴趣班活动;还开展了服装秀等表演;也有了外教体育课;上室内课时,我们也改了学习方法。

  在兴趣班活动课,我们积极参与、认真学习,晚上的课程不再乏味,时间过得很快,我们也都很开心,晚上的兴趣班活成了我们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

  服装秀的表演,给了我们自我展现的舞台,让我们自我组合,提升了团队合作精神。

  在外教的体育课上,我们不用向往常一样老是重复同样的体育动作,而是换一种学习方式。这样的课堂不仅能让我们学习到新东西,也能让我们更加熟悉英语。

  在上室内课时,我们每人可以坐在地毯上听课,发言时不用起立,同学在一起讨论也方便了很多。大家都能做到认真听讲、积极发言。我相信这种形式会使我们成绩更上一层楼。

 

    五年级:马宁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