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大战虫子_600字

大战虫子_600字

2013-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世界上什么东西最恶心呢?对我而言,当然是虫子啦。想象一下,一条条黏黏的、滑滑的东西在你的面前爬来爬去,能不恶心吗?今天,我们家阳台上,就出现了这样的东西。为了我植物的健康,我不得不与虫子拼命,来看看我的厉害吧,虫子!

  引蛇出洞

  我找到“被害人”铁树,可是虫子藏在深深的泥土里。“怎么办呢?”我想来想去也想不到办法。突然,我灵机一动,“有了!”我拿来一大盆水,使劲一泼。“哗啦!”一声,水全都倒到铁树上。过了一会儿,泥土慢慢冒出来一条条虫子,它们的身体一拱一拱的。长长的身体上覆盖着透明的皮肤,里面的血管一张一合,真是恶心。大约冒出来二十多条,每条大约都十厘米长。我看着这些虫,不禁有些害怕,可是为了我们的铁树,我只好和这些养的白白胖胖的虫子战斗。

  农药喷洒

  我掏出刚买的秘密武器——农药。“嘿嘿嘿嘿,看你们往哪里跑!”我奸笑着一步步朝虫子迈进。我拿起农药,往它们身上一喷,那些虫子立马缩成一团,痛苦的扭动身体。我看着它们,说:“呵呵,你们现在嚣张不起来了吧!”它们在盆里翻滚着,挣扎着,做最后的一搏。几分钟以后,有些小一点的虫子,受不了了,慢慢的就不动了。可是那些大一点的就没那么容易认输,还在那边挣扎。

  伤口撒盐

  我看着这些垂死挣扎的虫子,可是它们还没有死,怎么办呢?我想啊想:“有了!”我狂奔到厨房,拿起盐,然后又狂奔到阳台,拿起盐就往盆里倒。盐洒到了虫子身上,那些虫子挣扎得更厉害了。慢慢的,虫子不动了。“哈哈哈哈,你们这些可恶的虫子就当铁树的肥料吧!”我丢下这句话,扬长而去。

 

    五年级:灵之幽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