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后悔的小鹿_750字

后悔的小鹿_750字

2013-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大森林里,有一只的小鹿。每天,她都早早的起床,去练习跑步,不论是刮风下雨,还是烈日炎炎,她都坚持不懈。现在跑步时,她经常把朋友小马、小羊甩的很远。

  一年一度的跑步大赛开始了,“砰”枪声一响,小鹿如同离弦之箭般跑了出去,在小鹿早就到达时,小马、小羊才匆匆赶来,大赛的桂冠理所当然地戴在了小鹿的头上。

  比赛结束后,小马决定也要每天开始练习,第一天早上,她开始晨练时,还不忘叫上小鹿,可是当小鹿夺得桂冠后,她变得骄傲自满,她心想:就算我每天不练习跑步,大赛的冠军一定还是我的。她高傲地对小马说:“只有你们这些蜗牛才需要练习跑步,我这个大赛的冠军才不需要呢!”小马刚刚想再劝,小鹿“啪”的一声把门关上了。小马没办法,只得自己去跑步了,跑了一会,小马就遇上了小羊,原来小羊也决定发奋跑步了,小马就和小羊一起结伴练习跑步。

  时间一天天过去了,小鹿每天在家好吃懒做,原本又细又长的四条腿,变得又矮又粗,跑起步来一摇一晃、跌跌撞撞。纵然如此,小鹿还是吃了睡、睡了吃,还是坚持自己的观点,还是坚持练习跑步。而此时的小马由于天天练习,不仅跑步速度的成绩日新月异,连身体也越来越强壮了,尽管如此,小马还是坚持练习跑步。

  跑步大赛又开始了,小鹿拖着四条又矮又粗的腿、自信满满地来到比赛场地,已经来到比赛场地的小马、小羊以及其他的小动物都吃惊地看着小鹿,他们都没有想到仅仅一年,身材苗条的小鹿会变成这样!“砰”枪声响了,小鹿刚迈出第一步,就摔倒了,她挣扎地站起来,想继续追赶小马,没想到小马早已不见踪影,而小羊也已经跑得无影无踪,其他小动物也跑远了。当小鹿姗姗赶到终点时,大家都在为第一名小马而喝彩,没有人来祝贺小鹿的来到。冠军的花环戴在小马的身上,小马高兴地站在第一名的领奖台上笑着,小羊站在第二名的领奖台上,小兔站在第三名的领奖台上。此时,小鹿的脸红彤彤的,羞愧的低下了头。

 

    五年级:马宁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