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是一棵小树_650字

假如我是一棵小树_650字

2013-08-30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树,是一抹绿意,生机勃勃,树是一把大伞,遮风挡雨……而我,就想做一粒小小的树种,我会做很多的事……

  假如,我是一颗小树,我会扎根在汶川,为灾民们遮住炎炎夏日,待我长大时,我会结出硕大的果,为食不果腹的灾民们一些美味的食物,我会献出树干,做灾民们的房梁,为他们的美好家园做出奉献。

  假如,我是一颗小树,我会扎根在台湾,我要扎根在台湾最高的山峰上,看着来来往往的汽车,看着美丽的日月潭,看着第一面红旗在台湾升起……

  假如,我是一颗小树,我会扎根在黄河两岸,我会用我那强有力的爪子——密密交错的要,牢牢地抓住调皮的泥沙,不让它们随心所欲地流入汹涌澎湃的黄河,危害老百姓。

  假如,我是一颗小树,我会扎根在钱塘江入海口,我人亲耳听听那如雷贯耳的潮声,亲眼看着那犹如千万匹白色战马的潮水,亲身体会钱塘江大潮的雄伟与壮观。

  假如,我是一颗小树,我会扎根在长城脚下,招来云婆婆,风阿姨向游客问好。叶子就是我的手,我要抚摸长城上久经狂风暴雨侵蚀地砖墙,感受历史的沧桑与古人的血汗和智慧。

  假如,我是一颗小树,我会扎根在那广阔的沙漠,我要挡住可怕的沙尘暴,骇人的火热,保护好农民的良田不被沙子埋成一座座山丘,营造也一片绿州,让那些迷了路的旅者有水喝。

  假如,我是一颗小树,我会扎根在青藏高原,我要看看那雅鲁藏布大峡谷,那一片片雪原,那高耷入云的珠穆朗玛峰,感受那清爽的雪山寒气。

  假如,我是一颗小树,我会扎根在家乡——遂宁,为家乡增添一片春意,让家乡更多姿多彩。

 

    五年级:姐玩命吥玩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