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_650字

童年_650字

2013-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童年趣事太多太多,让我记忆最深的,莫过于错把指甲油当眼影了。

  我姥姥喜欢唱戏,家里有很多化妆品。那年,我三岁,在姥姥家玩,舅舅家的姐姐也在。晚饭过后,姐姐要给我化眼影,我老老实实的坐在小板凳上,闭着双眼,感到有一个刷子似的东西在眼皮上面轻轻地抹来抹去,化好后,都说好看,我对着镜子看了看自己,确实很漂亮,眼皮上粉色的小星星一闪一闪的,真好看,心想:以后我还要再化眼影!

  第二天,我回到家里,洗完脸以后,发现小星星不见了,妈妈说,洗脸的时候洗掉了,我伤心极了,坐在沙发上闷闷不乐。

  妈妈说,我有事出去一下,马上回来。妈妈走后,我突然想:姥姥家有化妆品,我家一定也有。于是,我开始找,翻柜子、找盒子,爬上爬下,也没找到,我趴在地上,累的气喘吁吁。“咦?这是什么?”在桌子底下,有一个粉色的小瓶子,里面还有一些星星,亮晶晶的,我高兴极了!总算找到了。我重新坐回沙发,轻轻地拧开小瓶的盖子,呦!还真有个小刷子,管它三七二十一,便信心十足地抹起来,我轻轻地闭上眼睛,抹了一下,有点不对劲,为了漂亮,不管了,又多抹几下,这时眼睛可受不了,针扎一般的疼,眼泪哗哗的流下来,于是,我哇哇的大哭起来……

  这时,妈妈刚好回来,开门一看,顿时明白了,妈妈赶紧拿一条干净的毛巾,在清水里沾湿,立刻给我擦拭,并告诉我,我用的不是眼影,而是指甲油,指甲油如果弄在眼睛里,是会严重伤害眼睛的,记住了吗?我不住的点着头。心想:这东西可把我吓坏了,把我的魂都吓跑了,再也不敢碰它了。

  从那以后,妈妈把指甲油扔进垃圾桶里,它在我家从此消失了,我也再不会不指甲油当眼影了,再也不臭美了。

 

    五年级:姐玩命吥玩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