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父亲的爱不同于母亲_650字

父亲的爱不同于母亲_650字

2013-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很多人会抱怨:自己找不到安全感,缺少爱的温暖。“难道我们身边真的缺少爱吗?”不缺少,我们身边有着很多的爱,有的严厉,有的温和、、、这些爱我们都不曾细细的去体会,所以我们都不知道自己身边充满了爱。

  有的同学很困惑,什么是爱?父母的爱尽在举手投足之间:天冷时,父母的一句温暖的问候;吃饭时,父母总把最好的菜放在你面前;睡觉时,是父母小心翼翼地为你盖好被子;生病时,耳边充斥的尽是父母关心、心疼的话语、这些虽然都是小事,但里面装的都是父母沉甸甸的爱呀!

  在我小的时候,母亲便离开了我,但我却没有因此而失去来自父亲的爱。父亲含辛茹苦地将我养大,为此不知付出了多少的艰辛和汗水,而我却还是一如既往的调皮任性,每每想到这儿,我就恨自己辜负了父亲的期望,看着父亲日渐沧桑的面庞,一股愧疚感油然而生,使我不禁热泪盈眶。因此,我知道这个世界上最疼我的人就是父亲了,我一定不辜负父亲的期望,好好学习,让爱我的父亲从此可以不必再为我操劳费心。

  父亲不是伟人,但他给予的爱却是伟大的。他是个不善于表达的人,但心里却装满了对我的爱。每次成绩不好时,父亲总是恨铁不成钢地训斥我,但我知道:这时因为父亲怕我走上社会后没有立足之地,担心我受欺负。父亲虽然是在训斥我,但我感受到了父亲满满的爱。

  同学们,我们的父母都只是社会上平凡的一员,他们也许没有显赫的家庭,更没有至高的权利,他们用心用血来抚养我们,将最好的都留给我们,付出了却又不求回报,这就是爱,我们又怎能用自己的任性去伤害他们呢?

  感恩节来了,小小的我却没有什么能力送上像模像样的礼物,在这里,只能送上衷心的祝福:“爸爸,感恩节快乐!”

 

    五年级:至死不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