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妈妈的怪脾气_350字

妈妈的怪脾气_350字

2013-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妈妈有一个怪脾气,只要一做到他不喜欢的事情,他就会日夜唠叨,说这说那。

  前不久我还刚吃过苦头。还记得那是一个闷热的暑假,我由于暑假作业正确率没有达到100%。所以她就对我释放她的怒气。我知道虽然我做得不太好,可是她的怒气也未免太大了吧!

  我不服气,顶撞了几句。妈妈拿起了拖鞋,向我“示威”。我还没有看出苗头,接着又顶了一句。这下我可领教到妈妈的真功夫了。我们两围着床“开战”了。情景可真滑稽,一个逃,一个赶。当然逃的是我,而赶的就是怒发冲冠的妈妈喽。坚持了几个回合,我终于认输了。妈妈乘机打我,痛得我哇哇直叫。我想:再不服也不能和自己的身体过不去吧。于是我就向妈妈道歉。

  可是我心中都有一个疑惑,为什么妈妈的脾气那么不好呢?我希望自己能改正缺点,妈妈也和我一起努力,让怒气永远沉默。消失。

 

    五年级:想知道的,就私下联系我,并成为我的粉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