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无根的花儿_800字

无根的花儿_800字

2013-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所在的地球有各种各样,姿态万千的花,不管你是年幼亦是年老,都可以轻而易举的说出很多花儿的名。就像我,偶尔在窗前,在雨中,在迷茫的时候,在开心的时候,在悲伤的时候,在,我不知道所有的人喜欢什么花,但是我独爱百合花,百百合她花姿雅致,叶片青翠娟秀,茎干亭亭玉立,是名贵的切花新秀合花,洁白如玉,醇甜清香,风味别致,不管什么原因我始终都对她的喜爱不减一分。

  在我没有完全理解的时候,我的世界中只是有根的花,当我知道还有无根花时,我不能想象亦更不能理解,我反复的去想去理解去体会那些话的意义。我想很多人是知道无根的花,比如说浪花,烟花,火花,雪花等等,这些我们都是知道的,或许你还会说花儿剪去根不就是无根的了吗?是的,这些都是无根的花,但是我们会不会觉得它们的意义浅薄了些呢?能觉得到的人,却想不出更深一层的含义,这个含义也许是我想到的似乎又是所有人想到的,这个含义离我们真的好近,只要你的眼光在那儿或者在这儿多停留一会,也许你就会得到答案,不过你还需要有颗善良而又爱发现的心。

  那也许不是一个答案,是一个道理,或是一个真理。“你们要记住,我们不是真的花,真的花呢有根,而我们没有,别的孩子都有爸爸妈妈养着,疼着,而我们只能靠自己才可以在这个世界上生存,所以要勇敢的,快乐的面对每一个困难,”这句话也许有很多很多人听过,或许每一个人都不会陌生这一句短短的话,它是那么的朴实,那么的简单,却深深地印在我心上,没有事的时候我会琢磨琢磨会体会体会。

  有时候爸爸妈妈也会说起那些孤儿院里的孩子,我却从不相信任何一个孩童时孤儿,不相信他们是无根的,若无根他们是从哪里来的呢?我没有否定无根这样一个答案,道理或是真理,只不过任何一种东西都不是绝对的。也许你觉得我说离题了,跑题了,那么你错了,这无根的含义我告诉了大家,可有一种东西,我也许永远都无法告诉大家,因为我没有那个能力,或许你在看我这篇文章的同时你会体会得到。

  无根而又有根,无根胜有根。落叶它脱离了大树,那根呢?

 

    初三:韩木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