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中国梦 我的梦_750字

中国梦 我的梦_750字

2013-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中国梦我的梦

  中国梦,今年的一个流行词,那么什么是中国梦呢﹖

  从黄帝起中国梦是打倒侵略我们领地的人,是一个和平梦。接着,大禹治水是中国的幸福梦,让人民过上了辛福生活,慢慢地,慢慢地,人们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了,于是便出现了百家争鸣的现象,以此来满足人们的精神,这是中国的文化梦。写到这里,不知大家发现了没有,这些中国梦其实是千千万万个人民的梦组成的,所以,中国梦就是我的梦。

  现在,中国梦是什么呢?是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为人民造福。那么,我的梦就是为中国梦而奋斗。

  “少年智,则中国智;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进步,则中国进步”。这锵铿有力的话语说得太好了。作为新时代祖国的花朵和希望,如果我们从小不胸怀远大志向,长大怎能报效祖国对我们的养育之恩呢!

  现在是工业时代,污染极其严重,各种各样的污染让人们疾病缠身,灾祸不断。比如,从前日本富士山的痛骨病,现在的冰川融化,海平面上升等,看到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正一步步走向死亡,我的心里真不是滋味,所以我从小想成为一名环保家。想着,想着,我趴在书桌上睡着了,梦里,我是2036联合国环保会主席,四周坐着各国知名环保学者,正在召开紧急会议,对付愈加恶烈的生活环境。激烈的探讨开始了,有人说既然环境这般模样,我们干脆移民火星算了,但立即有人辨驳,虽说人类已经有了移民火星的能力,但小小的火星怎能容纳人类的庞大数量呢?就算人类都到火星生活,火星会不会重蹈覆辙,也走向灭亡之路呢?大家各抒已见,讨论得十分火爆,最后,终于研制出新的法规,保护环境,排污节能,大家从自身做起,共同保护地球家园。

  梦想是美好的,可是实现梦想的道路是漫长而曲折的。我们的祖国,五千年的灿烂文化和悠久历史就已经告诉我们只有不畏困难、努力奋斗、勇敢拼搏,才能获得成功!

  中国梦,我的梦,我会为之而奋斗!

 

    初三:靳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