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林远时光历险记(连载)_700字

林远时光历险记(连载)_700字

2013-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大早,z国国家科学院编号01234的实验室就忙开了。今天,3127年7月27日是个重要的日子,因为时光机“时空先驱者1号”就要开始向过去出发了。“时空先驱者1号”被运到了直升小型室内发射场。

  林远进入“时空先驱者1号”狭小的船舱,向工作人员挥手示意准备完毕。

  “舱门已关闭!”“顶部已打开!”“发动机正常!”

  10!9!8!7!6!5!4!3!2!1!0!发射!

  顷刻间,火箭助推器喷射出熊熊的火焰,整个直升小型室内发射场都颤抖了起来,巨大的轰鸣声几乎可以把耳膜震破。在“时空先驱者1号”发射升空一会儿后,火箭助推器脱落。“时空先驱者1号”在地面的指示后发动了超光速穿越引擎。(这是穿梭于时间目前唯一的工具,不过现处于实验阶段,这次只属于试验)

  就在“时空先驱者1号”绕地球旋转35周时,突然,地面的指挥中心的警铃响了起来。“报告!‘时空先驱者1号’与我们失去了联系!”“什么?!”研究小组的成员惊呼道,“这不大可能啊!‘时空先驱者1号’使用的是‘全宇宙跨时空通讯设备’!除非有黑洞……”

  这时,又一份报告传来:“报告I-0002:经鉴定,‘时空先驱者1号’最后联络地点接近未知物体,目前无法确定。但绝对并非黑洞。”

  “那又是怎么一回事?”人们陷入了沉思。

  另一边,“时空先驱者1号”正是陷入了那个危险物体,林远猜测可能是虫洞,但通讯设备坏了,无法确认。“可恶的陨石,要不是它,通讯设备是不会被打歪的!可我又无法去修!”林远在心里说道。

  突然,一道强烈的光射进了“时空先驱者1号”舱内,令林远感到眼睛一阵刺痛。当强光消失时,林远睁眼朝外面一看,不禁惊呆了。

  “这是什么地方?”

  欲知后事如何,且看下回分晓。注意:故事主人公不是鄙人,不要误会了。

 

    初一:科幻小说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