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话题作文 > 永不磨灭的番号_750字

永不磨灭的番号_750字

2013-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人只要强烈地坚持不懈的追求,他就能达到目的。这就话告诉我们真理就是坚持。

  最近我在看一些战争片,因为那里面有军人有对战。我崇尚那迷人的色彩,崇尚那挺拔的身躯,崇尚那永不变的坚持。在《士兵突击》中,许三多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毛小子成为一名合格的战士,靠的是坚持。在军营里,人人看不起他,他的行为让人生气、懊恼,只有班长鼓励他支持他,他在为了自己而拼,为了班长而拼,他的班长曾说过:不要让你的父亲再叫你龟儿子。成长是在人生的历程中实现的,军队要的是强者,军人拼的是勇气,是坚持,谁能坚持下来谁就是第一,为自己而战,为荣誉而战。在战场上,你唯一能依靠的只有自己,所以,心中那永不磨灭的番号起了最大的作用。

  重复可以使人记忆深刻,这用在学习上必有一番成就,可我把它用在了看电视上。《雪豹》是一部战争片,从第一次播放我就在看,现在的重播我还在看,为的不是追星,不是打发时间,更不是新奇了,为的只是看那军人的风采,看那一场场战役打得漂亮。文章是里面的主角,他呈现出了一位军人应拥有的精神。在剧中,文章用机智的头脑,用敢拼的精神,用坚持的信念打退了敌人。永不磨灭的番号,支撑了多少战士在战场上奋勇向前。

  现在许多人都在说:你一定要坚持。当然,不同的人说出来是不同的含义。学生需要坚持就是拼尽全力学习,家长们都在说你拼了这两年,以后找个好工作,就会有享不尽的福。可哪位家长真正体谅孩子呢,“拼”字谈何容易。我总是在对自己说:坚持啊,写完这些作业就可以玩了。可是,我没有做到,抄上答案草草了事,我知道自己错得很离谱,可是不这样做,以后换来的只有批评,只能说时间和压力逼迫我如此。我想现在人们都反对早恋,可是如果换位思考,你就会觉得孩子只是为找一个伴,一个可以倾诉的对象。只有得到鼓励,心中那永不磨灭的番号才得以存在。

  滴水穿石、铁杵成针,坚持始终是心中永不磨灭的番号。

 

    高一:张亚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