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清欢一刻_900字

清欢一刻_900字

2013-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窗外的风“呼呼”地响着,像是狮虎一般凛冽的叫吼。扶在墙边的藤蔓枝叶随风飘浮,我的疲惫就这样被那一丝绿意点醒,勾起了适才清闲的惬意……

  望着面前花哨繁琐的网络页面,我左手托着腮,右手拿着鼠标随意点着,淡淡的日光下,只觉得头有些眩晕,像是有什么在耳边“嗡嗡”地不停叫唤,吵得让人心烦。我瞥了瞥屏幕右下角的较晚的时间,原本应该不在意的我却突然对前面三个小时的逝去而感到有些麻木。

  也对,整整三个小时,我就保持着这么一个姿势,别说眼睛麻木了,就连大脑现在都有些晕乎。

  我无奈地站起了身,伸了伸懒腰,嘴巴张大像是要打哈欠,可到最后偏偏又忍了下来,像是昨日没睡好一样。可家里人都知道,我睡眠的时间是家中最长的,怎会睡眠不足呢?不过也罢,许是我夏天容易犯困也说不定呢。

  喝了一小口面前的白开水后,我干涩的嗓子微微解了些渴,四处打量着这间我常来的小屋子。之前我虽也参观过几遍,可都是草草瞄几眼便坐到了写字桌上做自己的事情,要说真真正正仔细地去打量,那还真没有过。我随意转了转身子,却猛然发现房间的窗户不知何时被人打开。夏风“呼呼”地刮着,窗外整片绿色都带着清丽的美。我向窗边又靠了靠,几缕多余的微风吹在我的脸上,还带着几分凉意。透过窗口,我再次看见了那一抹生机盎然的绿色。一株藤蔓扶在靠边的围墙上,顽强地生长。等到太阳渐渐被云彩隐去,青翠欲滴的绿叶便开始因为大风而互相交错重叠,随风摇曳的枝叶给人带来一种清新之感,形成一道秀丽的风景线。

  看着窗外的藤蔓,不知为何我的眼睛感到舒服了许多,所有的疲乏与沉重的心情在此刻都被残余的风吹尽,只留下了无尽的空白和心中的片刻安宁。我微微闭着眼,深吸了一口这带着点花草气息的空气,忽然,时间仿佛在这一刻定格了一般,我好似听到了来自绿色植物的呼唤……

  后来我曾多次眺望那个窗口外的景色,多次眺望那株给我的心灵带来片刻安宁的藤蔓,可是……不知为什么,我却再也找不回当时的感觉了……

  现在的我还是习惯着望向那株藤蔓,每当看着它在阳光下的别样活力,我便感觉心里充实了许多。我相信,那抹绿色总有一天能够再次让我感受到那种清闲的欢乐。

  我一直在等待着……

 

    初一:保持微笑_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