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那一刻,我含泪微笑_550字

那一刻,我含泪微笑_550字

2013-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一刻,我铭记着。

  那一刻,我依然刻画在心。

  那一刻……

  在成长中,欢笑,泪水,都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在我的概念里,不管多么伤心的事,或开心的事,微笑面对最好。但是,我总是做不到,总是含泪微笑。

  那一次的演讲,我准备了好久好久,白天的空余时间,我不停地读背,晚上,我躲在厚厚的被子里,手拿电筒,尽管捂得满头大汗。因为那毕竟是我第一次真正的演讲,从写演讲稿,到演讲完毕,差不多有两个星期的时间,这两个星期之内,每一刻,我的心跳都是加速的,每一刻,我都是激动兴奋的,每一刻,我又是忐忑不安的。

  当我走上演讲的讲台,当台下成千上万的眼睛注视着我的时候,我浑身都在发抖,我背诵着那原本已经熟悉了不能再熟悉的演讲稿,背完后,我怀着紧张的心情走下的台,直到主持人报出了成绩九十四点五分,二等奖。那一刻,我含泪微笑,因为那是我多天的努力换来的成绩,我万分激动,那一刻,我全身轻松。

  一次的期末考试,考试完后,同学们在一起讨论的时候,我知道英语的一个题目,我把题目的意思理解错了,而由此也全部做错了,我想哭,但是我告诉自己,我不能哭,不管什么事情,我都要用微笑面对一切。所以,那一刻,我微笑了,但是我是在泪水中强忍着微笑的,因为我知道,不管多么伤心的事,微笑面对最好。但……我只能含泪微笑。

  从今以后,我面对的一切一切,我都要含泪微笑,因为,我只能含泪微笑。

 

    初一:秦贝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