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别了,我的母校_350字

别了,我的母校_350字

2013-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六年的美好时光即将过去了,我已长成大孩子了,回忆着在母校的每一分每一秒,我心中充满了留恋。

  再回首,母校的一草一木是那样的熟悉;再回首,母校的一砖一瓦是那样亲切。回想着那曾经教我们知识的老师,怎能不让我感激?我们从一个年幼无知的孩子变成一个懂事的孩子,这都是老师从小对我们悉心栽培的结果。是她们,孜孜不倦的教我们学习;是她们,教导我们如何做人,那些都深深地铭记在我的心中。

  再回想着那些和我六年来朝夕相处的同学们,怎能不叫我恋恋不舍?在这六年里,我们度过了多少美好时光,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我们玩在一起,笑在一起,闹在一起操场上留下了我们成长的足迹。

  母校啊!您给我的回忆太多了。虽然我也即将离开母校,步入初中,但我会把母校留给我的美好回忆时时刻刻都铭记在我的心中。

 

    初一:晏露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