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自我介绍的作文 > [PK赛]关于自我介绍的作文:小小的我_700字

[PK赛]关于自我介绍的作文:小小的我_700字

2013-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好,我叫林耀荣,今年11岁,在神湾中心小学读书,下学期就要四年级了。我想跟大家交个朋友,我先来个自我介绍吧。

  我有着一头乌黑光亮的头发,和一双目光烔烔的眼睛,还有那高高的鼻子,和那“口水”总是滔滔不绝的嘴。我的体型比较清瘦,个子较矮,重量也较轻。我很喜欢天蓝色和黄绿色,总觉得它们很漂亮。我还喜欢穿白色和绿色还有浅黑色的衣服。

  先说说我的兴趣吧,我的兴趣就是喜欢观察事物,和看课外书。为什么呢?当然是有原因的。

  第一个兴趣(观察事物),这是天生的,我一出世,就对这个世界充满好奇,一看到新奇的东西就会情不自禁的去看那新奇的东西。例如:有一天,我在草地上看到了含羞草,我好奇的碰了它一下,它的叶子就合了起来,过了一会儿又张开了我觉得很奇怪,不知到它为什么会合起来,也不知道它叫什么名字,想了半天都不清楚,后来我去查百科全书,我才知道它叫害羞草和它的奥秘!我觉得观察事物对我们观察力和思考能力有着很大的帮助,希望大家也能多多观察事物。

  第二个兴趣(看课外书),这是培育成的,以前的时候,妈妈陪我看书,那时我很讨厌书,不过,在妈妈的照看下我还是硬着头皮看书。后来,我发现书中的内容非常精彩,令我废寝忘食,看到有趣处我会抿嘴一笑,看到感动处或忧伤时我也会热泪满眶……所以到现在我一天不看书我就会全身不自在,怪不得古时候有句话说“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

  我很活泼好动,在家看电视时,当我看到很搞笑或很完美的结局时,就会从这张沙发上跳到那张沙发上,还会在沙发中翻两个筋斗,家里人看见我这样都担心我从沙发上摔下来,直说我像只猴子。(其实沙发很软很矮的,家里人就是关心则乱)。

  这就是我,小小的我,朋友们想认识我吗?那记得来神湾中心小学三3班来找我哦!记住哦,我叫林耀荣!拜拜!

 

    广东中山神湾中心小学三年级:林耀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