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自我介绍的作文 > [PK赛]关于自我介绍的作文:我就是我颜色不一样的烟火_700字

[PK赛]关于自我介绍的作文:我就是我颜色不一样的烟火_700字

2013-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风儿说我是个喜欢风的孩子因为我总是说吹着它很凉快很舒服;花儿说我是个喜欢花的孩子因为我总是见它很漂亮很娇艳;鸟儿说我是个有梦想的孩子因为我总是看着它高空翱翔扑腾翅膀的时候也想飞一次或者放飞自己的梦想。

  幼儿园的时候我什么都不懂天天和幼儿园里的小朋友玩些游戏然后听老师讲故事,小学的时候成绩很好我以为我就是王者了,而上了初中我明白了很多,我明白了生活不是一滩死水不是每一处都是完美的驿站或者美得像我喜欢的花朵,生活总是充满了喜怒哀乐咸,总是一波三折充满了成功与失败,并且明白了我不再是佼佼者,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小时候我总是把快乐与他人一同分享一起笑着,而现在我再也没有和别人分享快乐没有儿时的冲动,再也没有在难过受委屈时第一时间告诉妈妈了。oh明白了是我长大了,也许这就是青春这就是我们成长的故事。

  每个女孩的心里都居住着一个女王,从小就犟的自己一直存着一颗倔强的心女王的心。是不是女王就一定要无所不能不能哭?No,金无足赤人无完人,你难过了就一定要大声哭出来,你是女王,在追逐的道路上你一定不能怕不能胆小怯弱不能退缩。每个人在年少的时候都有着自己的梦想,只不过梦想因人而异,或小或大,梦想指引你向前。女王,放手去追逐你的梦想吧!

  继续你可能面临着各种无敌的挫折来击垮你甚至让女王再也站不起来,但是一旦放弃,你就连失败的机会也没有了,喊出来吧: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我叫李静我爱着我的生活,我喜欢我,喜欢无敌坚强的自我,喜欢五彩缤纷的花花世界,喜欢音符跳跃的生活,喜欢骑着死飞自行车前行的我喜欢年轻自由自在有资本有梦想的我,喜欢抱着吉他的我,喜欢和闺蜜一起的生活,喜欢勇敢追求的我,喜欢大笑的我!

  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学会努力奔跑,我要笑哪怕再大声!女王,你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初三:李静00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