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话题作文 > 消逝的幸运花园_1200字

消逝的幸运花园_1200字

2013-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送你四叶草的幸运,让你永远幸运。

  雪儿从天陨落来到这个花花世界。她超凡脱俗,留有一头乌黑的秀发,对人总是面带微笑,

  仿佛是蒙娜丽莎派来的天使。宇骐、雪儿青梅竹马,两小无猜。雪儿独自坐在秋千上,感受大自然的气息。宇骐连忙跑去,宇骐悄悄走近,推起秋千,雪儿猛的吓了一跳。在悠扬的音乐声中荡起秋千,欢乐的笑声荡漾整个村庄。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宇骐和雪儿一起手牵手走进了校园的大门。有幸运草的庇护两人分在同一班级畅游知识的海洋。随着个人交友面的广泛两人的人生旅途越走越远。彼此再也找不到共同的话题。

  几天之后,宇骐和雪儿相聚在小时候一起玩耍的秘密花园。不忍离去的宇骐说:“我们以后可能不会再见面了”。

  雪儿木讷着,隐约听到脆弱的心灵在止不住地流泪。无情的春风鞭打着傲慢的花儿,瓣儿回旋在空中,迟迟不愿散落。

  花瓣会随风而逝,是因为花儿没有勇气挽留。雪儿采摘起一株四叶草,依依不舍地说:“我把它送给你,要你永远幸运。”

  她望着宇骐带着忧伤离去的背影,泪水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滴在满地的幸运草。顺枝而流,泪眼看世界,似乎幸运草在为宇骐和雪儿的相离而伤心落泪,不一会儿,下起了绵绵春雨。

  时光老人带走了雪儿仅有的记忆,让岁月的梦使替你治愈受伤的心灵。

  岁月如梭,在忙碌紧张的学习中日子一天一天的消逝,转眼已有六年之久的分离。有缘总会相见,7年之后的今天他们相遇在同一所学校。

  在花市的街头,雪儿和朋友相聚于此。正当他们玩得不亦乐乎时,雪儿的幸运草项链不慎丢失。这条项链没人知道它的来历,只记得雪儿一出生就挂在她那迷人的脖子上。这可把雪儿急坏了。大家都帮忙寻找,一个个紧张的背影渐渐地涌入拥挤的人流。

  一位眼熟的男孩出现在雪儿的眼前。手里拿着幸运草项链,深情问道:“小姐,这,这是你正在找的?”雪儿连忙谢道。

  时间在这一刻快速你的停止了。相视许久。

  雪儿来到秘密花园。这里的一切还是那么的亲切。雪儿一脸的忧愁。在曾经充满欢声笑语的童园里漫无目的地散步着。

  忽然在不远处看见一个男孩躺在草地上,仰望天空。雪儿感到十分好奇——会有人知道这个花园?难道是他回来了?

  雪儿走近,一看,原来是捡到她项链的男孩。

  “你怎么会知道这个地方?你是?”雪儿问道。

  男孩回答。并从口袋里摸出了一株干枯发黄的幸运草。

  雪儿流泪了。眼泪滴在4叶草,从叶片里渗了出来,在午后暖阳的照射下,闪烁着宝石般的光泽。

  宇骐、雪儿终于……

  雪儿晕倒在4叶草的花海中。闻着淡淡的花香,嘴角露出安逸的微笑,在宇骐的怀抱里悄悄的睡去。

  瞬时,雪儿变成一株美丽动人的幸运草,乘风而去,消逝在这片花海中。

  几年之后,宇骐再来怀望时,秘密花园已变成一片废墟。

  幸运花园随着雪儿远去的步伐而追去。

 

    高二:郭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