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写人作文 > 我的奶奶_1000字

我的奶奶_1000字

2013-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是我第一次写我的奶奶。

  奶奶身材矮小,却不像其他老年人一样驼背,她的腰很直。奶奶有一头自来卷的头发,不烫都像卷的一样,却因为时间的蹉跎有了好多好多白发,奶奶的手布满皱纹,摸起来很粗糙,一看就知道是辛苦了一辈子。提到奶奶,我好像有许多许多的话要说。

  奶奶有三个儿子,大伯二伯家都是有一个女儿一个儿子,而我们家就只有我一个女儿,那些哥哥姐姐都比我大很多,所以从小奶奶就特别疼我,我和奶奶的感情也比较深。我那些长大的哥哥姐姐,他们都工作成家了,他们也很爱我奶奶,他们总是会给奶奶买一些好吃的,可奶奶都不舍得吃,她总是在我去的时候,悄悄的塞给我,或者有时候哪怕他家只剩一个苹果,她也不舍得吃,会给我留着,其实我家根本不缺那一个苹果,不过我还是很爱奶奶,奶奶真的很爱我。

  以前在爷爷还没去世的时候,奶奶和爷爷也很幸福,爷爷很幽默,很开朗,虽然有时候性格会比较古怪,但他们很快乐,特别是当我去他们家的时候,他们就更快乐了。不过有时候我很心疼我奶奶,因为在我爷爷心情不好的时候,爷爷总会对我奶奶不好的说话,但我奶奶除了偷偷抹眼泪,我知道他是很爱很爱我爷爷的,我也知道我爷爷很爱我奶奶。可是人总有生老病死,爷爷生病了,奶奶每天寸步不离的伺候,在爷爷病危的时候,奶奶每天都哭,看着爷爷在床上躺着,奶奶在旁边,在那一刻我突然感到了真正的爱。最后,爷爷还是走了,奶奶伤心欲绝,是我们的陪伴让奶奶度过了那一段最难过的时间。

  奶奶很善良,对每一个人都很好,周围的人都很爱她。每一个人都说她是个善良的人。

  特别是对她的亲人,她总是百般呵护。她总是力所能及的为他的三个儿子做些什么,她的三个儿媳对她也都算还好,没有什么大的矛盾。但是我妈对她有时不那么友好,总是会说她。我有时候真的很难受,我总是会我奶奶说好话。但我奶奶从不和他生气,她真的很宽容,她会原谅我们犯的所有错。她用心去经营好一个大家庭。

  每次家庭聚会的时候,我觉得是奶奶最开心的时候。看着子孙满堂,看着一大家人其乐融融,她也许是最开心的那个。

  可是每一次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总会担心奶奶自己肯定会感到孤独,所以我总是喜欢白天在家没事的时候来陪陪她,我知道她自己一个人很孤独,需要人的陪伴。

  其实。随着年龄不断长大,奶奶也不断的年老,其实有时候年老的人并不那么惹人喜欢,他会啰嗦,会多疑,会话多。我有时也会有一点不耐烦,也会对她生气,可是一转眼,我就会后悔,我后悔自己为什么这么对待她,他是一个老人,就像一个小孩一样,需要我们的耐心。

  奶奶的日子正在一天天的变少,可是我却希望奶奶能够长命百岁,能够永远陪伴着我们。

 

    高二:92408802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