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叙事作文 > 忘记_750字

忘记_750字

2013-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天,我在哪面墙上刻下一张脸——一张微笑着忧伤着凝望着我的脸,我们微笑着说我们停留在时光原处,其实早已被洪流无声吹走那悲伤却美好的记忆……

  记忆中哪片永不凋落的树叶,葬在了那个璀璨的夏天……

  我们曾在樱花树下立誓:“一辈子永不分离”;我们曾仰望天空,大声呼喊:“我们要永远在一起”;我们曾回首往事,满眼泪光:“我们要珍惜彼此”……一切都发生在那个夏天,那是一个夏天发生的故事,我的好姐妹,我的babysister!

  还记得我紧紧拉着你的手,让你“不要走”;还记得我紧紧追随你的火车,让你:“早点回来”;还记得我紧紧拥抱住你:“不要再离开”;也许你早已忘记,也许你早已拥有更广阔的天空,但我却执着地在最初的地方等你回来……

  你曾说过:秒钟的转动就代表我的心在为你跳动”;你曾说过:“你是我一辈子最珍贵的朋友”;你曾说过:“不管我身在何方,你都是我一辈子的好姐妹”;你曾说过:“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回来以后,要看一个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你”。可是……你何时归来?

  错过的年华在北漠开出斑驳的紫薇花,却荒废了轮回的春天!

  手中的风车不停转动,在风车的缝隙中,我看到一丝熟悉身影,那会是谁?我的好姐妹?我的babysister?你微笑着向我张开你的怀抱,我快速奔向前去,我们十指相握,一起走过十字街头,穿过林间,一同奔跑在无际的土地上,只为喧逝那浓郁已久的思念……思念不听话,偷偷跑出来。我们微笑着凝望彼此,却泪止不住流……那深厚的友谊啊,岂敢忘记!

  风有点思念的味道,在风与蓝交织的天地间,带着一缕惆怅,带着两双凝眸,只为你我再次的相遇,才会流下最深情的相思!!

 

    高二:林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