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叙事作文 > 姐妹之情,一直都在_800字

姐妹之情,一直都在_800字

2013-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了高中之后,和初中的那几个疯丫头的联系越来越少,大家都生活在不同的学校,也有的已经步入社会,渐渐的,一年过去了,我真的很害怕我们之间的姐妹情会随着时间而慢慢的消失,可是,幸运的是,我们之间的感情一直都在。

  暑假里,俏子的生日提前过了,其实她的生日不是在暑假里,可是她想趁这个机会让大家好好的聚一聚,别让我们的友谊真的淡化了。于是我们都很高兴的应邀参加了,我们在一起还是像以前一样打打闹闹,聊天,什么都说,这一年我们要说的话实在太多太多,我们都很想念每个人,他们都没变,他们还是那么的活泼搞笑,她们还是像一个个精灵一样,我们之间还是充满了欢声笑语,我真的很开心。

  吃饭的时候,我们喝了一点酒,我们举杯,我们多想把时间定格在那一个时刻,我们多想把时间,把快乐永远留住,可是那是不可能的,在大家都干杯的时候,我突然感到有一点伤感,那酒也充满了苦涩,那一分钟好静,我想每一个人的心中应该都是和我一样的心情吧。

  吃完饭之后,我们一起去了云龙湖,我们在那玩真心话大冒险,我们疯啊闹啊,一点都不在意别人看我们的眼光,我们还是像以前那样不顾形象,疯疯癫癫的,那么快乐,那么自由,还是像以前一样那么的单纯,没有任何烦恼,和他们在一起,我会忘却所有的事,剩下的只有开心,只有快乐。我们不顾形象的大笑,我们举杯痛饮,我们玩游戏,都深深的定格在我的心中,永远挥之不去。

  姐妹之情大于天。当这一天即将过去,我们又会回到各自生活的轨道,学习生活,在空闲之余也许会想到这群疯丫头,也许会很开心的笑出来。

  时间不断的流逝,我们会遇到许许多多的人,我们也会遇到很多很多事,以后我们也会逐渐步入社会,可是无论什么时候,如果在你的身后始终有一群姐妹在等着你,在陪着你,那你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无论处于什么样的处境,你也永远不会感到孤单,永远都有勇气去面对一切的困难。

  那群疯丫头,我爱你们,我永远也不想失去你们,在我们逐渐长大的过程中,我们也许会再遇到很多很多新的朋友,我们也会遇到很多人,可永远也不要忘记最初陪伴你的那些人。

 

    高二:92408802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