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微凉的夏天(一)_1200字

微凉的夏天(一)_1200字

2013-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微凉的夏天,有你和我的故事。

  ——题记

  他和她是邻居,两个人从小一起长大,彼此的了解似乎很深,又似乎不深。

  他是学习的佼佼者,学习成绩好的一塌糊涂。所有的老师,女生,都喜欢他。他十分开朗,自己想做的事便一定要做到。但他却对喜欢的女生很迟钝,不知道该怎样做。

  而她,一个活泼而又冒失的女孩,总喜欢童话世界里那美好的爱情故事,总喜欢幻想着未来的一切。

  她一直默默喜欢他,却又什么都不敢说,她怕,她说出来他们的关系也不像以前那么好了。

  夏天到了,太阳又在一遍一遍的炙烤着大地,远处那原本挺直的的松树,好像也变得萎靡不振了。可这并没有影响的他和她的心情。

  “安静,走啦,出去玩吧,整天待在家里会发霉的”一个男生的声音响了起来,在这安静又炎热的正午,声音打破了周围的寂静,那黏稠的热空气在这时仿佛也消散了许多。

  “来了,来了,梓辰你催的那么急干吗啊?”边说着,一个扎着马尾辫的女生慢悠悠的从屋子里走了出来。安静看着站在阳光下对着自己笑的少年,心,在这一刻,跳的飞快。脸颊在这时也变得通红

  “你这么了,脸这么红,是不是发烧了?梓辰关心的问道。不料这一说,安静的脸更红了。

  “这天太热了,脸就红了,很正常很正常”安静心虚的小声辩解道。双手按在那通红的脸颊上,心中不禁怒骂自己:这次丢脸丢大了,哎呀,看见他怎么就心跳加快了呀”。看见双脸通红的安静,梓辰不禁笑了起来,这妮子,怎么这般可爱。

  “好了,不说了,我们去哪玩啊”安静急忙转移话题,遮掩着自己的心虚。

  听到这,梓辰也反应过来说道“我们去小学那边看看吧,好长时间没去了,看看有什么变化没有”。

  “好啊,我也很长时间没去过了,一起去看看吧。”安静笑着说。

  两个人并排走着,也没有说话,气氛变得有些微妙。安静也感觉到了,便说:“我们找新宇一起去吧,这家伙肯定在家里玩游戏呢”。“好啊,走吧”。梓辰答道。

  有了新的目标,走起路来也快了。不一会啊,就到了新宇的家,安静没有进去,因为觉得男孩子的家,自己还是少进为好。梓辰进去不久就出来了,后面跟着新宇。

  看见新宇,安静的心情没有那么紧张了,“嗨。新宇”安静兴奋的向新宇打招呼。新宇也向安静打了招呼,开始和安静聊起天来。

  看着和新宇聊得眉飞色舞的安静,梓辰的心情不禁有些郁闷了,怎么安静和我在一块什么也不说,和那小子聊得怎么那么开心。

  看见沉默的梓辰,安静的心里也不好受:“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看见梓辰我就什么话也说不出来,好紧张啊,我只有和新宇聊天了,我也好想和梓辰说话啊,哎呀,怎么会怎样啊”

  看着神情有些不对的安静,新宇的心情顿时低落起来,他知道,是因为他:梓辰,安静一直喜欢这梓辰,这哀伤也是为了他吧。我一直喜欢着安静,可安静一直没有注意到我对她的心,为什么?为什么啊?想到这些,新宇的心又一次抽痛起来。

  三人各怀心思,不一会儿便看见了小学的大门。

  未完待续……

 

    初二:依思恋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