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白虎(3)_550字

白虎(3)_550字

2013-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白虎(3)

  虽然这三只小白虎的年龄还很小,但它们却经历了许许多多的挫折,这些挫折还要从它们未出生时讲起。

  在那场让动物界闻风丧胆的大旱灾刚刚过去的时间里,两只刚刚认识的白虎——卢卡和迪姆在一起捕猎,它们利用围追堵截等方法,捕到了很多猎物,生活也过得很滋润。它们配合得十分默契,天衣无缝,直到把猎物逼得走投无路。它们在大自然的舞台上上演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表演,从而证明出它们是站在这个食物链顶端的佼佼者,它们狩猎这个森林中的各种蹄类动物,它们勇猛无比,但很多小动物并不闻风而逃,因为白虎虽然是孟加拉虎的白色变种,但是白虎性情十分温顺。它们虽然凶猛但并不残暴,所以它们和小动物一起快乐的生活,就像邻居一样。

  在这个森林中,它们并不是这里的唯一居民,还有那些可爱小动物,和智慧的人类。

  在森林的西边有一个小村庄,那里虽然人口不多,但还算富裕。在这个温馨的小村庄里,生活着一个猎户,他打猎的技艺高超,他每次打猎回来都会带来许多猎物,他还经常将猎物分发给生活比较困难的村民,所以他在村中倍受欢迎。他也平易近人,所以他和村民相处得很融洽。

  有一天,他在森林中打猎,突然间,他听到前方有动静,于是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躲藏起来,他悄悄的抬起头,发现前方有一个庞然大物正向他走来,他似乎看见死神正向他招手,只见那怪物已经越来越近了……

  下集待续……

 

    初二:1205256145王维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