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读后感 > 来自孤独_800字

来自孤独_800字

2013-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来自孤独星球。——题记

  从前,在一个圆滚滚的大星球上住着一个小王子。小王子有一朵玫瑰花,他们彼此互相深爱着。可是,小王子却因为赌气而去了别的星球旅行。小王子在各个星球上认识了许多人。知道了许多事,了解了许多种感情。当然,也见过了许多玫瑰。直到他遇见一只渴望被他驯服的狐狸,他这才知道,为什么自己总觉得这么多玫瑰不好看,总觉得她们缺点什么。

  因为小王子爱他的玫瑰,所以在小王子眼里,他的玫瑰就是整个星球。因为玫瑰爱她的小王子,所以在玫瑰的眼里,她的小王子的是整个世界。因为爱,所以在茫茫人海我也能认出你!

  我们每个人都是小王子,却又都不是小王子。我们总会在某些场合或某些人群里感到孤独,或许是胆小,又或许是骄傲。但我们的内心都始终是抵制孤独的。可是孤独他又是那么的强大,总能在我们不知不觉中入侵我们的星球。

  可,孤独究竟是什么呢?是人群中被孤立?是热闹气氛的格格不入?还是骄傲的抬头,不愿与他人为伍?与其说他们都是孤独,不如说他们都是人们的倔强。为什么不愿主动融入人群呢?为什么不愿试着体会一下周围的气氛呢?为什么不愿尝试接受他人的世界呢?

  所以,孤独只不过是人们为自己的倔强找到的完美理由罢了。但在这个由钢筋水泥建造的冰冷星球里,又有谁没有自己的倔强呢?孤独,不是因为你没有人爱,而是因为你不愿面对别人的爱。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玫瑰和小狐狸。她们如果不爱你,那一定是因为现在的你还不是最好的自己。属于我们的玫瑰也许已经褪去了华丽的红装,换上了现实的妆容,她可以是你的梦想,可以是你的家人,也可以是你的爱人。总之,她会在那里,等你发现她的爱,并等你去爱她。因为她是你的玫瑰,所以只要你奉献了所有的爱,那么她就会华丽的绽放。

  在我的孤独星球里,还只有我一个人。但,我不孤独。因为我知道小狐狸在等我找到她,玫瑰也在等我爱她。而且,我在努力进化成最好的那个自己。我相信,在黑洞般无法预知的未来,她们都在等我。

  也许你的孤独星球正被孤独大王俘虏着,但是你一定可以通过努力发现爱打败孤独大王的。因为,我在这里默默的为你祈祷!

 

    初二:黄美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