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循着45度角_1200字

循着45度角_1200字

2013-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循着45度角

  中学时代是人生的一部乐章,苦辣酸甜是音符,喜怒哀乐是旋律。循着45度角,解开这个琉璃世界的精彩,我看见幸福、忧伤正在青春的舞台上轮流演绎。

  梦,点亮于笔尖

  一直到辛苦奋斗侵占了夜的三分之二,我才意犹未尽地踏入梦乡,惬意的想着那个多愁善感的电视剧,还有那仰望蓝天的45度角。

  起床的铃声竟那么不合时宜地响在梦见你的第二秒,耳畔传来洗漱战愈演愈烈。“快点儿,还有15分钟就上早自习啦!”惜抱着脸盆闯进寝室。“什么?今天又要挨批了,你怎么不早点吱声啊?”我蓦然地从惺忪的状态中惊醒过来,满床找袜子。“我的大小姐,我顶着被全校唾弃的风险在你的耳根狂吼,可你压根儿不把我当根葱啊,快点儿,衣服掉地上了。”“帮我叠下被子,谢啦!”我抓起牙膏、牙杯冲向卫生间。

  踩着早自习的铃声,我十分庆幸地及时扑到了座位上,偷偷瞄了一眼三尺的讲台,没有发现老师光临的蛛丝马迹,长长舒了一口气,看来,幸运女神还是蛮眷顾我的嘛!

  “考考考,老师的法宝,分分分,学生的命根。这句话真是一针见血啊!”陌自言自语道,“由此可见,扭转时代面貌的重任,我是义不容辞了。”“别冒傻泡了,上午要听写英语呢”陌大惊失色,慌忙从超饱和的课桌里抽出一本皱巴巴的Englishbook。

  默默挨过语文老师震耳欲聋的慷慨陈词,英语老师那富有穿透力的声音,让周公不敢步入以教室为圆心,30米为半径的圆内,地理老师正大谈中国的土壤问题。唉,土壤盐碱化嘛,用酸碱盐随便搅合一下不就搞定了?转眼穿越历史的隧道,一睹诸葛亮舌战群儒的飒爽英姿,开头还没听完,又漂过海,竟遇伊丽莎白与牛顿共进晚餐。

  十三岁流经大脑的血液像是冲动的肥皂水,时不时冒出橙色的泡泡,装着五彩缤纷的梦境。然而,残酷的现实,使我们不得不奔波“两点一线”,湮没于书山题海,忠心耿耿地做回期末考试的“奴隶”。心有不甘的我,不知从什么时候起,爱上了文字,喜欢用文字把春天和梦绘在纸上,循着45度角,我看见琥珀色的梦想摇曳在湛蓝的天空,旋转、跳跃。

  泪滑落脸颊,心在激动的颤抖,循着45度角,我听见了天使拍打翅膀的声音,爱,引来阳光,牵来幸福。

  仰望45度角,想起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们曾经许下的诺言,不禁泪流满面,记忆中那个离别的六月也淋湿了一大片,在那段璀璨的岁月的泪光中依旧闪烁。

 

    初二:槿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