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为何会出现‘洪水泛滥’现象_450字

为何会出现‘洪水泛滥’现象_450字

2013-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位于高速公路附近的一个低洼处,每逢下雨时节总是会积有雨水,雨下的小还好,但下起大雨时,总会积有许多污水,有时汽车竟报废在水中不能行走!

  住在我们附近的居民每天都是上工厂里干活维持生计,可是呢?一下大雨,来回的人就得趟着水来回艰难的行走。有时水很深,都已积到房子里面来了,大家就得把装满沙子的袋子堵放在门口,但这远远不能阻挡住水的侵袭!

  为何会出现‘洪水泛滥’的想象?我脑海里出现了这样一个问题。在大人们的谈话中,得知,我们住的地方是低洼处,总是会积一些积些雨水,这也没多大事,可是附近的工厂,一下雨就排放污水,使得这里好似‘洪水泛滥’一般!不光我们这里,还有其他地方都存有大量工业污水!有的人向有关部门举报,可是呢?随着今年的雨水较勤,积存的污水比往年还要多!有人向一些栏目打电话,寻求帮助,可是呢?没有一个人把这件事放在心上,不管不问!

  我们这里,一到下雨时节就没办法出门!我们这里为何会出现‘洪水泛滥’的现象?就是相关部门的无人问津!

 

    初二:王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