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妈妈的爱是一味怪味豆_900字

妈妈的爱是一味怪味豆_900字

2013-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母亲,即当了父亲又当了母亲。所以她对待我和弟弟总是特别严厉。生长在单亲家庭的我们,总是觉得妈妈特别的辛苦,总是想要长大以后攒一大把一大把的钞票,让妈妈不用那么辛苦。

  我十二岁的时候,父亲便去世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想要弥补我,母亲没有像之前那样凶的对待我。而她对只有4岁的弟弟更是疼爱有加。

  一转眼,3年过去了。我上了初三,弟弟便要上小学一年级了。就在今晚,妈妈带着我和弟弟去购买弟弟的学习用品。

  在大超市里,漂亮的东西总是很昂贵,我们在那里挑了半天。妈妈在最便宜的饭盒面前挑了一圈,发现质量好像都不怎么好,都有一股怪味。只好挑中层的。

  “妈,你看看这个,怎么样?”我看中一个铁的饭盒,是那种圆圆的,长得很可爱。

  “你看,56.9耶,那么贵啊,我都没带够钱。”妈妈第一眼看的是价钱。

  我只好放下那个饭盒,继续“扫描”。

  ”哎呀,这些怎么都这么贵哦。“老弟说。

  我心里便想,你个小屁孩,懂什么。

  老弟拿了一个饭盒,是胶的,15.5。原来老弟也知道的啊`

  “这个好像不怎么样哦,先看看吧。”老妈还在几个货物之间进行比较。

  大约过了5分钟左右,老妈决定就买弟弟选的那个。路过文具的时候,我看到一个4只装的晨光中性笔,只要4.9便挑了下来。老妈也说可以买。

  付款的时候,缺少了一块钱。老妈便挑走了之前买的卷笔筒。

  回到家后,妈妈叫弟弟赶紧洗澡睡觉,明天就要上学了呢。

  弟弟上床后,妈妈就拿出三姨给弟弟的铅笔来刨了。一支,两支,三只,四支……妈妈的指尖渐渐变得乌黑了,上面全是铅笔芯的粉。“老妈,不是还有一个卷笔刀么?”

  我拿起卷笔刀,原来已经烂了啊。

  现在的妈妈看起来很温柔,其实平时的老妈的是很啰嗦的。她总是担心我不好好学习,一看到我在和同学在QQ上面聊天,就开始说我,“一整天都玩QQ,都没有心学习了。”诸如此类的大道理,老妈总是讲得头头是道。天知道我一个上午都在听课。

  也许,我妈妈是更年期到了,可是我觉得老妈对我和弟弟的爱还是那么多,永远都是只增不减,永远都是那么怪--对我们的关心有时是温柔的,可有时又是严厉的。就像一颗怪味豆,什么味道都有。

 

    初二:失寵的丫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