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寂寞的疼痛_750字

寂寞的疼痛_750字

2013-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写给宇:

  东边的天空笼罩着黑色,西边的天空泛着淡淡的红,心口微微泛疼,一个人蜷缩着,寂寞笼罩着,一个人,太寂寞。

  我说我喜欢一个人坐着发呆,你却不知道我是骗你的,我害怕寂寞的疼痛,害怕一个人。看见你和别人说说笑笑的,我会很难过,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吃醋了,但是我的朋友真的很少很少。我知道,迟早有一天你会离我远去,我终究还是会伤害你,我不知道只是为什么,我只知道我会让身边的人一个个离我远去。

  你说他们对我冷言冷语,是因为他们不理解我的好,可我不知道,我有什么好,只会一次又一次的伤害别人,只会用笨拙的口舌伤害别人。

  你从不想伤害别人,只是你说不出那些奉承的话来。我承认,这句话你说到我的心坎里去了。你比我小几个月,但认识我们的人都说你像姐姐,我不能否认,一直像姐姐般劝导我、关心我的你我有写日记的习惯,你是唯一一个我日记的开放者,会在我日记里写下你心声的人。

  长大后的我,还是没办法理解友谊,我只想一心一意的对朋友好,却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会说我傻。傻傻的我,你会说我单纯,而我却不知道,这种单纯还会存在多久,我不知道会不会有一天,我会在不经意间,伤害你。

  长大后的我,会有种寂寞的疼痛,会在漫长的黑夜一个人偷偷的哭,哭那无情的时间,带走了太多太多。我不知道还会不会有人,会让我没心没肺的笑;还会不会有人,在我难过的时候,陪着我;还会不会有人,一直像姐姐一样对我好;还会不会有人,可以包容我的一切?

  我不知道这份友情还会存在多久,不知道未来的路有多长,更不知道我会不会伤害你。我只知道,友谊来的并不容易,我只想好好珍惜,守护所有我们之间的最美好。

  黑夜里的我,蜷缩着,天空的星星泛着亮光,寂寞再一次笼罩。逝去的时间太多,我没有珍惜的时间太多,我和你曾一起计划着未来。

  我知道你有很多真心朋友,并不寂寞,但是我一个人,太寂寞。黑夜里的我,会有一种寂寞的疼痛。

 

    初三:小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