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幸福原来如此简单_900字

幸福原来如此简单_900字

2013-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平淡的就像一杯茶,平淡得时间一冲就淡,味淡了,但爱依然在…品一口,竟发现幸福满满的蕴藏在其中。

  淡淡的茉莉花香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又香又白人人夸……”妈妈在我儿时经常哼唱这首歌。家里的花瓶总是素白的茉莉花,我有些厌倦了,让妈妈换一些五彩缤纷的花,但妈妈很固执,说什么也不肯换掉。这事也就没再提了。炎热的夏天还是很强势的伤抢走了春的宝座,房间里空调在卖力的工作。摆在一旁的冰镇可乐喝了一口便丢在那里,真苦!这时,听到一阵不紧不慢而且很温和的脚步声,我猜想是妈妈,她总是很温和。妈妈微笑的走进来,手里端着一个透明的玻璃壶,放在桌上便微笑离开了。我坐在那里,目光却离不开那小小的玻璃壶,壶的上方冒着丝丝热气,茉莉花在水中打着漩儿,回旋着清波。喝一口,呀!真烫!”妈妈也真是的,都不提醒我一下”,还在怪妈妈,却发现舌尖留下一丝甘醇,心灵被浣洗的一尘不染,这才明白妈妈为什么总是将茉莉花放在花瓶里,才感受到茉莉花里有母爱的味道。那年,那个夏天,那杯茉莉花茶,那份清凉,让我感到幸福竟如此简单。

  浓郁的苦丁茶

  它的味道很地道,没有半点虚假。而父亲也像那苦丁茶那样,品一口,苦了,却甜在心里。

  一天晚上,父亲带回来个茶壶,这可使我惊诧不已。父亲可从不喝茶的!还带回一包不知名的茶叶,父亲对我说:“茶,要泡,而且用紫砂壶泡,泡久可长了茶垢,不必洗去。”我惊讶这番话,便问了原由,父亲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说:“你快中考了,你晚上老是和咖啡对身体不好,特地向隔壁刘二爷请教了一下说苦了最好。”说完,我便扭过头去,偷偷擦去眼角晶莹的泪珠,要知道,父亲和刘二爷因一些矛盾一直不和,而刘二爷一直趾高气扬,我不敢去想象,父亲那样暴躁的脾气如如何忍得了,但忍下来了,只是为了那个他最爱的女儿。晚上,泡了一壶苦丁,在灯光下,从壶嘴里冒出的氤氲热气弥漫整个房间,很温暖。喝一口,很苦,舔一舔甘甜暗呈,品之回味无穷。是苦丁。在灯光下,向我诉说了爱的故事,望着哪壶苦丁,竟发现幸福如此简单。

  淡淡的茉莉花香味告诉我,是花的芬芳,是爱的味道,承载着满满的幸福。

  浓郁的苦丁茶告诉我,是叶的清香,爱的味道,承载着满满的幸福。

  这一刻才发现幸福原来如此简单。

 

    初三:储锦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