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青春幻想_700字

青春幻想_700字

2013-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轻轻地,我经过花季的窗前,青春是一串紫色的风铃,风儿柔柔地吹过,“叮叮当当”的铃声便是青春忧郁的幻想。

  我曾幻想坐着太阳神阿波罗号金色船在太空自由地穿梭,远远地,我看到了一条流金四溢的河,那就是银河吧!金色船悠闲载着我荡舟银河,船儿游啊游,咦,这不是织女吗?那边孤独徘徊的一定是牛朗了,这对可怜的东方罗密欧与朱丽叶,金色船儿啊!请载上织女让它回到牛朗身边,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我曾幻想梦回唐朝,来到一代诗仙李白的跟前,他戴着帽子,一手举杯邀明月,另一手反扣身后,着一袭素袍,衣袂飘飘,好一派诗仙浪漫气质,顷刻间,我感受到他“白发三千丈,缘愁似个长”的愁绪;体会到他“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的喜悦;领略了“此夜曲中闻折柳,何人不起故园情”的思乡。

  我曾幻想拥有一根魔法棒,5?12大地震侵袭后的四川满目疮痍,一片废墟,人们在废墟里俯首痛哭垂泪,一些人试图搬开那一块块笨重的大石块,寻找废墟下一个个可望而不可及的梦。此时我将用我的魔法棒掀开那一块块致命之石,让他们找回自己的梦。我还要用我的魔法棒变出世界上最美味的食物给饥饿的人们,变出最有趣的玩具给失去父母的孩子,变出最灿烂的笑脸给失去孩子的父母们。

  我也曾幻想自己变成一只小鸟,一只离开金丝笼,避开猎枪的自由鸟。没有成堆作业的束缚,没有大考小考的困扰,更没有父母质问时严厉的目光。为了追寻自由,我飞往蓝天的怀抱,在白云间嬉戏,累了,在如茵的绿地上栖息;渴了,在清澈的湖里美美地饮上几口,享受着生活的惬意……

  青春的殿堂有太多的期盼;青春的世界有太多的憧憬;青春的天空充满了紫色的幻想。

  嘘!快看,流星正悄悄滑过,对它许下你的青春愿望吧!相信它会很快就实现的。

 

    初三:活出精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