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十指相扣的温暖_900字

十指相扣的温暖_900字

2013-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朋友间最近的距离便是十指相扣。那种感觉,就像连着两颗心,好暖。——题记

  那晚,月明风清,我趴在教室外的栏杆上。头顶那轮圆月洒下皎洁的月光,周围是黑黑的云朵围绕。这黑色,一侧深一侧浅,透漏着些许宁静,抑或是深远。低下头,俯视自己的脚尖和楼下黑黑的世界。微黄的路灯发出柔和的黄色的光,像是融化在这黑色中,柔和地淌进心里,却淌不尽心中被搁浅的角落。微黄的灯光渐渐模糊,融进了眼中,顺着泪水一起落尽没有尽头的黑色,只留下记忆中碰碎的片段在脑海中浮现。

  好几次,看到她和她在一起有说有笑,她拉着她的手,是那个熟悉的十指相扣,是她只会和我做的十指相扣。视线渐渐的,渐渐的模糊。

  为什么,为什么她要把你在我身边抢走?我才是你在这三年中最好的朋友!

  我在纸上拼命的写着,上面写满了分别的话:

  “这几天,总会有要失了什么的感觉,现在我终于明白了,是你。我记得你说过,两个人之间最近的距离便是十指相扣,当你们牵起手的那一刻起,我便明白,她已取代了我的位置,我已无法走进你的世界。”

  是不舍吗?是嫉妒吗?是无奈吗?我早已分不清楚,只知道将近三年的友谊竟然可以在几天之内消失,就像阳光下的泡泡,虽然美丽但随时都会破碎。笔盒里方方正正的信纸,我想去,却又不敢去,我希望她会挽回我,她会向我解释;我又怕正如我所畏惧的,似乎在打开的那一瞬间,这份友谊就会像潘多拉的魔盒中的灾难一般飞出。

  我颤抖着,轻轻地打开,是她清秀的字迹,却又沾满泪痕:

  “我不懂你为什么要对我说这样的话。一直以来,你都是我最好的朋友,你的地位,永远都不会被别人取代。她每天都和我们一起走,我知道这几天冷落了你可是却不知怎胡伤你如此之深。从小到大你是我唯一一个让我服软的人。”

  泪水悄悄地进入眼眶,一阵阵自责涌上心头,是后悔,是感动,亦或是欣慰。

  月色朦胧,似蒙上了一层薄纱,点点月光透过窗户射进屋里,是如此的宁静、安详,好似看透了这尘世间的纷纷扰扰。

  再次遇见她,我们相视一笑,她伸出手,等待我十指相扣。那十指相扣的温暖,似一朵莲花盛开在心底,散发出扑鼻的芳香。温暖似蜜色般淌进心中的每一个角落,在心灵的海漾起一层柔波。食指相扣的感觉,好暖。

 

    初三:2359478126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