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母爱_700字

母爱_700字

2013-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世间的母爱都是无私的,没有任何理由的,今天我所讲述的就是这种无私的,没有理由的爱。

  我曾今看过这样一篇报道,曾经有一只小雪狐被猎人设下的捕兽夹给夹到了,通的“嗷嗷”直叫,这声音叫的是让人心疼,它的族群在那里守了三天都没有见小雪狐挣脱这枷锁,最终只好放弃它,然而就在这时,一位刚刚失去自己孩子的的雪狐母亲正好朝它走来,她听见了小雪狐痛苦的呻吟,于是他奔跑过去,看见那只小雪狐在那里痛苦的叫着,这句呻吟刚好触动了一位失去孩子的母亲的心,她无法丢下这孩子不管,她决定留下来照顾这可怜的小雪狐,知道它挣脱这枷锁为止。

  就这样,雪狐母亲日复一日的照顾着小雪狐,每天都给小雪狐带吃的,却从来没有见她自己吃过任何东西,一口也没有,就这样一个多月过去了小雪狐终于拜托了这可恶的捕兽夹,按理说她的任务应该已经完成了,可是雪狐母亲却发现小雪狐似乎不能接受自己失去一条腿的事实而感到无比的自卑,它不愿与自己的救命恩人说上一句“谢谢”,而是独自走在那无边无际的雪地上。雪狐母亲知道自己不能放下这孩子不管,就这样雪狐母亲跟着小雪狐,一直跟着,还是每日给它找吃的,悉心照顾着它,就这样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小雪狐渐渐感觉到了雪狐母亲的爱,它没有为这条残腿而感到伤心了反而为这条残腿而得到一位这么善良的母亲而感到骄傲,它开始与母亲玩耍,追逐……可它却没有发现母亲的身体一天不如一天,日子渐渐过去了,终于有一天母亲在一次找食物的时候倒下了,小雪狐感到无比的伤心,它哀吼着,这痛苦的呻吟直上九天云霄,一去不还。

  听说有人在曾雪地里见过这对母子。可是这位母亲对小雪狐的爱,这无私的爱,难道不值得让人们反省一下吗?

 

    初三:谭林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