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那年,那朵花真的开得很美_800字

那年,那朵花真的开得很美_800字

2013-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公园的长椅上,一个女孩和一个男孩坐在上面,女孩的手中捧着一空花盆,手中捏着几粒种子。

  “安子凡,这盆东西真的能发芽吗?”那个女孩淡淡的望着男孩。

  那个叫安子凡的男孩只是笑笑。

  “你不相信吗?我相信的,只要你细心,一定会把它种出来的,绽放出你最爱的花蕊。”

  “为什么要我种呢?你知道我不会的。”

  “我相信你啊,沫沫,你种出来的可是我们友情的见证。”

  “真的吗?”那个叫沫沫的女孩天真的笑笑。

  “当然。”

  沫沫回去后,把其中一粒种子种下了。她每天给这盆花浇水、施肥,很细心的照顾这盆包含着她和安子凡的友情的小盆栽。那一天,这盆东西发芽了,很小很小,一个脆弱的东西,像似一碰就会碎的样子,嫩绿嫩绿的。

  她想告诉安子凡,可是安子凡却不见了身影,她到了他们常去的海边,静静地望着大海。海像天空一样,湛蓝湛蓝的,很美。他的手机响了一下,是一条信息,是安子凡发来的。她正庆幸,还有他。

  “沫沫,我想,那盆小东西发芽了吧,你一定是很细心的照顾它们吧。不出我所料的话,也许半个月后,它们就会开花了,一定是你喜欢的花色。不要想我了,我现在暂时不在你身边,你不要太淘气哦。”

  沫沫看了之后,照着号码打了个电话过去,可是却是关机。沫沫相信,等到小芽开花后,安子凡一定会来看的,回来见证他们种出来的友情花朵。沫沫任然是非常细心的照顾那细小的芽儿。

  半个月之后,它真的开花了,是沫沫最爱的花朵还有花色,是她最喜欢的淡紫色,可是,安子凡却没有出现,她又一次的失望了。她给安子凡打电话,传来的仍是关机……

  几年后,她陆续把另外几颗种子也种出花来,安子凡还没有出现,她绝望了。她在想,安子凡不会是忘记了他们的约定了吧。

  后来,他收到了一封信,只有短短的几行字,“沫沫,也许是我让你失望了吧,这几行字我早就写好了,只是还没有交给你,今天,你收到了吧。我想你早已把剩余的种子都种出了花儿了,喜欢吧!我不在这里了,我去了一个遥远的地方,可能不回来了。在那里传播着我们的友谊,在那里,我诚心的祝福着你!——安子凡”

  她看了这封信,笑了,淡淡的笑了,痴痴地笑了。她只想告诉他——那年,那些花真的开得很美。

 

    初二:梓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