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喂,那个谁!_550字

喂,那个谁!_550字

2013-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喂,那个谁,你别特么的拽别以为这个世界就是你的我告诉你,你若不努力,迟早有一天你会被别人无视,或许你在别人眼里什么都不是,所以你要好好的努力!!

  喂,那个谁,你别特么的骄傲别以为就你最优秀我告诉你,你若继续这样的话,迟早有一天你会从高处跌到低谷里来,你听到没有,别这么的自以为是,比你优秀的人多了去了!!

  喂,那个谁,马上就要开学了就有走进初三的殿堂你要有点迫切感了,你要努力奋斗拼搏争取考到好的高中来,初三别怕,没什么的咬咬牙就过去了,你要为了支持你的人更加的要努力哦千万不能让他们失望。平时不要总想着玩了,如果你这样,别人在努力,你却在他们的后面傻傻浪费时间,过后远方的他们已经走远了,然而你却在原地打转。孩子同学不管这一年有多少委屈\多少挫折\多少恐惧\多少不满\请你考到重点高中来好好的发泄吧,不然到时候你有什么脸面。别人会笑话你的,你要证明给他们看,我的努力没白费,我是最棒的!!加油!!

  喂,那个谁,在生活中凡事要忍忍管别人这么说,做好自己才是最主要的,管他别人在这嚼舌根,管他们说你的坏话,反正那只是他们以为。所以凡事看开点!!

  喂,那个谁,你知道我有多么多么的希望看到你那笑容吗,是那种成功的笑容,是那种努力得到回报的欣慰的笑容,是那种发自内心的笑容。你知道么。

  喂,那个谁,你一定一定要努力哦别让我失望!!

  喂,那个谁,你知道是谁吗。

  喂,那个谁就是我。

 

    初二:沐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