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成功需要付出代价_650字

成功需要付出代价_650字

2013-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老鹰需要经过断翅之苦才能翱翔蓝天;梅花需要饱经风霜才能一枝独秀;刘翔因为不懈努力才举世闻名……同样,我们要想获得成功必需付出代价!

  我以前是一个自以为是、自诩天才的小男孩。上课时我经常三心二意,老做小动作,常常受到老师的批评,为此我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记得在四年级的一次期末考试中,我的成绩一落千丈。拿到成绩单后,我怎么也抬不起头来,心情沮丧到了极点。我仿佛又看到了爸爸妈妈失望的表情、听到了老师严厉的批评,此时此刻我的心情难以言状。回到家后,我不敢拿出成绩单,更不敢把成绩单交给爸爸妈妈,我真想撕掉这可恶的成绩单。没想到我逃得过初一,逃不过十五。就在我睡觉的时候,爸爸妈妈来到我跟前,手里还拿着我的成绩单。完了、完了,爸爸妈妈肯定会被气疯的,一定会对我大发雷霆……然而事与愿违,令我没想到的是爸爸妈妈只轻轻地我说了一句“你要加油啊”便离开了。

  拿过成绩单仔细一看,竟然毫发无损,再看看背面,几行耀眼的大字映入眼帘:“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失败不要紧,只怕没信心。成功需要付出代价!”我似乎读懂了爸爸妈妈对我的期望。从此我暗暗下了决心,发誓一定要把成绩“拉”上来。于是,在接下来的暑假里,我阅读了许多名着,做了许多数学题。终于在新的学期里,我的成绩突飞猛进,信心又不知不觉地“回”来了,慢慢地我收获到了成功的喜悦!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没有付出就没有回报,也就会一事无成。正如我们张老师所说的“天才需要99%的努力和1%的天赋”。今天我要大声地告诉你:成功需要付出代价!

 

    初二:rocky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